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项目进展

胶州科教产业园概念性规划设计汇报会举行
时间:2017-07-24     浏览次数:

7月20日上午,胶州科教产业园概念性规划设计汇报会在胶州市级机关办公大楼举行,专题听取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关于胶州科教产业园概念性规划设计方案的汇报。胶州市委书记孙永红主持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胶州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总指挥杜方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胶州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李军,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宋业敏,胶州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宋仁登参加汇报会。

杜方波介绍了胶州科教产业园概念性规划设计招标、修改和推进情况,对胶州市委、市政府对胶州科教产业园规划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与会人员观看了胶州科教产业园概念性规划设计方案视频演示,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作了汇报,胶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胶州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发表意见。大家对设计方案给予高度评价,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孙永红在总结中对设计方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方案布局合理、功能完善,充分体现了现代大学的办学理念。同时,他从校区与城市融合发展、挖掘历史文化传承、突出大学社会教育功能、内部功能完善以及地下空间利用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胶州市政府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胶州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合校区建设办公室

上合组织经贸学院办公室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青岛大学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

  • 发展规划

  • 上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