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项目进展

指挥部召开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时间:2019-04-25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上午,胶州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以下简称指挥部)在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廉政教育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指挥部总指挥杜方波主持会议。

杜方波就做好廉政建设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牢记建好胶州校区的使命。胶州校区建设涉及到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是学校发展史上重要的里程碑。能够参与胶州校区建设是指挥部每一个人的光荣使命。要认认真真地把好每一道关口,扎扎实实地做好各方面工作,全心全意为师生员工谋福利,决不辜负学校的委托和师生员工的信任。二是要牢牢绷紧廉洁的弦。要经常性进行廉洁学习和教育,时刻提醒和督促自己做到廉洁自律、廉洁奉公,牢筑廉洁防线,保持警钟长鸣。三是要抓牢党纪国法的准绳。党纪国法是秩序和规范,在一定意义上是保护不是限制。要党纪国法心存敬畏,坚持依法依规办事,用党纪国法保障我们成就事业、创造幸福。四是要牢守“不犯第一次”的底线。要严格要求自己,注意克服人性弱点,扛得住诱惑,经得起考验,时刻保持清正廉洁,决不迈出违法违纪的第一步,以优秀的品德和业绩为胶州校区建设做贡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法律法规,并结合招标投标领域典型案例进行了廉政教育。

相关人员结合本职工作做了表态性发言,一致认为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党纪、国法,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把住底线,不越红线和高压线,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为推动胶州校区建设多做贡献。

胶州校区建设办公室、指挥部校园规划建设组、指挥部职工住宅建设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合校区建设办公室

上合组织经贸学院办公室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青岛大学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

  • 发展规划

  • 上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