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上合掠影

党委发展规划部党支部、上合组织经贸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时间:2023-11-01     浏览次数:


2023年10月30日下午,党委发展规划部部长、发展规划处处长马林刚在办公楼214会议室主持党委发展规划部党支部、上合组织经贸学院办公室党支部集体学习。

马林刚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的主旨演讲。他强调,习近平文化思想主题鲜明、体系完整、逻辑严密、博大精深,在党的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他要求与会党员要深入学习、领悟、践行习近平文化思想,真正把握这一重大理论指南和实践准则,将习近平文化思想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马林刚通报了学校有关部门、人员调整等文件精神,并分别介绍了两个部门原先承担的工作职责。根据学校安排,发展规划处和上合校区建设办公室合署办公。调整后的发展规划处要高起点谋划、高站位推进,工作中要实现四个突破:一是要顶天立地,既要提高规划站位意识,提升工作水平,又要深入基层调研,加大互动交流,掌握一手资料,推动十四五规划实施;二是要创工作品牌,实现处室工作精品化;三是要加强战略研究,出台系列研究报告,为学校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四是要塑造部门形象,完善对外宣传的窗口和渠道。

会上,相关负责人做了工作汇报并重新划分了工作职责,同时也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大家一致表示,在新班子的领导下,发展规划处、上合校区建设办公室全体成员将团结一致,锐意进取,积极完成学校交办的各项任务。

党委发展规划部、发展规划处,上合校区建设办公室、上合组织经贸学院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上合校区建设办公室

上合组织经贸学院办公室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青岛大学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

  • 发展规划

  • 上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