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动态新闻

上合经贸学院筹建推进座谈会在学校举行
时间:2020-12-10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上午,上合经贸学院筹建推进座谈会在会议中心致远厅举行。青岛市委常委、胶州市委书记、上合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建军、上合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孟庆胜、上合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郝国新、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校长夏东伟、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刘建军主持。

     刘建军传达了省委书记刘家义12月4日省委常委会议上对建设上合经贸学院的指示精神,孟庆胜介绍了上合经贸学院前期推进情况。胡金焱代表学校,对上合示范区管委在上合校区和上合经贸学院筹建中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上合经贸学院专班工作机制,并交流了上合经贸学院的筹建思路,他指出,上合经贸学院应坚持平台思维和开放思维,主动对接国家部委、主动对接上合国家、主动对接国内高校和科研院所,聚合各方面资源,把上合经贸学院打造成一个开放的、合作共享共赢的多层次人才培养基地、国际科学研究重镇和决策咨询中心。

   会上,山东大学、复旦大学青岛研究院进行了交流发言。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人文社科处,国际交流合作处,上合校区建设办公室,科研成果转化中心,相关学院负责人以及上合经贸学院工作委员会秘书处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上合校区建设办公室

上合组织经贸学院办公室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青岛大学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

  • 发展规划

  • 上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