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动态新闻

山东省教育厅副厅长孙晓筠一行来校调研
时间:2021-07-12     浏览次数:

7月9日下午,山东省教育厅副厅长孙晓筠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在会议中心致远厅会见并座谈。座谈会由教育厅国际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曾宪文主持,上合示范区管理委员会商旅文化部副部长冷岩冰应邀参加座谈。

杜方波对孙晓筠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从目标定位、办学任务、发展步骤等方面介绍了上合经贸学院前期建设的基本情况,希望能够在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下,推进上合学院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冷岩冰介绍了上合示范区前期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和上合组织大学调研的情况,希望能够借助上合组织大学框架下的合作交流机制,促进上合经贸学院在人才培训、人才培养等方面有所突破。

孙晓筠对青岛大学、上合示范区在推进上合经贸学院建设上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她指出,上合经贸学院建设,一是要聚集整合人才,充分发挥好青岛大学在学术科研、学科建设、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的基础优势,二是要与青岛大学上合校区建设、上合示范区发展紧密结合,互相推动,形成合力,三是要勇于担当,多方联动,加快上合经贸学院建设步伐。

座谈会上,国际交流合作处、胶州校区建设办公室、上合经贸学院工作委员会秘书处、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商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做了深入交流。


上合校区建设办公室

上合组织经贸学院办公室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青岛大学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

  • 发展规划

  • 上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