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动态新闻

胶州科教产业园校园单体设计讨论会议召开
时间:2017-09-29     浏览次数:

9月26日至28日,胶州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以下简称指挥部)在办公楼第五会议室召开胶州科教产业园校园单体设计(以下简称单体设计)讨论会,研究、完善各单体设计任务书。校党委副书记、指挥部总指挥杜方波主持会议。校领导汪黎明、夏东伟、李军、于永明分别参与了有关单体设计的讨论。

杜方波强调,学校前期已经完成胶州科教产业园总体规划设计,确定了“百年经典、现代书院、德式意蕴、滨海绿洲”的校园建设总体设计理念,单体设计要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和建设百年经典校园的目标,要符合总体规划的风格要求和体量要求,要把充分满足师生发展需求和现代大学办学需要放在首要位置。要根据会议要求以及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各单体设计任务做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

会议为期三天,内容多,时间紧。胶州科教产业园校园规划建设组在汇总前期相关(部门)单位需求基础上,根据单体功能定位,按公共教学楼、图书馆、行政办公楼、博物馆、演艺中心与会议中心、体育区、产学研中心、学科交叉平台、学生公寓、学生食堂、学术交流中心、大学生活动中心等12个单体分类,分别汇报了相关单体组团设计任务书,并广泛征求意见。与会人员本着对学校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可行性意见和建议,在诸多问题上进一步达成共识。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国际教育学院等23个单位(部门)的负责人和业务人员分别参加了讨论。

上合校区建设办公室

上合组织经贸学院办公室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青岛大学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

  • 发展规划

  • 上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