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动态新闻

胶州科教产业园人文校园建设座谈会召开
时间:2017-09-15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下午,胶州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在办公楼第五会议室召开胶州科教产业园人文校园建设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胶州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于永明主持,校党委副书记、胶州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总指挥杜方波参加会议。邀请刘增人、孟天运、孙宝珍、葛兆富等专家教授进行座谈。

在座谈会上,基建处工作人员介绍了胶州科教产业园校园规划设计的有关情况。

杜方波阐释了“百年经典、德式意蕴、现代书院、滨海绿洲”等设计理念,并就人文校园建设方面的采言纳计事宜进行了说明和解释。

在座谈中,与会人员从历史传承、突出优势、科学开发、雕塑建设、建筑命名、建筑风格、地域特征、整体布局、景观设计等多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胶州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上合校区建设办公室

上合组织经贸学院办公室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青岛大学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

  • 发展规划

  • 上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