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动态新闻

杜方波召开胶州科教产业园建设现场办公会
时间:2018-07-19     浏览次数:

    7月1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胶州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以下简称指挥部)总指挥杜方波主持召开校区建设现场办公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指挥部副总指挥李军出席会议,指挥部办公室、校园规划建设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杜方波一行首先查看了土石方工程施工现场,对施工质量、施工进度进行了实地查看。从实地查看结果来看,土石方工程总体施工进度和施工质量都比较好。

现场查看结束后,杜方波主持召开了现场办公会。会上,监理公司汇报了近期各施工单位施工情况,各施工单位汇报了工程进展、工期安排等有关情况。杜方波结合工程施工情况,对工程质量和工程进度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保证施工质量。要求各施工单位必须严格按照施工要求,确保土源质量。二是要确保工期。各施工单位要克服雨季和啤酒节等影响施工的不利因素,抢时间,赶进度,按期完工。三是要文明安全施工。要求各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将文明施工和安全施工落到实处,确保安全有序地完成施工任务。

目前,胶州科教产业园的建设在胶州市政府和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校园土石方工程已完成百分之六十五,预计8月底前全部完成。

 

 

 

上合校区建设办公室

上合组织经贸学院办公室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青岛大学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

  • 发展规划

  • 上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