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项目进展

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局批复胶州校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
时间:2017-04-20     浏览次数:

    3月30日,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局批复同意《青岛大学胶州校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同时对胶州校区项目建设与运营中应做好的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胶州校区项目位于胶州经济开发区黑龙江路以南,黄河路以北,生态大道以西,交大大道以东。规划用地面积约214万平方米(约3211亩),规划建筑面积约120万平方米。

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局认为胶州校区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在落实报告表提出的环境保护措施后,环境不利因素将得到缓解。从环境保护角度,同意我校按照报告表中所列建设项目的性质、规模、地点、工艺、环境保护措施进行项目建设。

下一步,我校将严格落实报告表及批复文件提出的措施和要求,高度重视环境保护,积极推进胶州校区项目有关工作。

 

 

上合校区建设办公室

上合组织经贸学院办公室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青岛大学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

  • 发展规划

  • 上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