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项目进展

胶州科教产业园校园单体设计说明会召开
时间:2017-11-03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上午,胶州科教产业园校园单体设计说明会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胶州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以下简称指挥部)总指挥杜方波出席会议并说明有关事项,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指挥部副总指挥李军主持会议。

杜方波就大学建筑内涵、校园设计理念、校园整体特点、单体设计要求等作说明。他说,大学建筑设计是非常严肃的事情。大学建筑与其他建筑最大的不同就在于其具有丰富的文化内涵,具备对人的教化功能。各设计单位要按照“百年经典、现代书院、德式意蕴、滨海绿洲”的总体设计理念,把校园单体设计当作一项事业来做,把每一个单体都做成有文化灵魂、有典型元素、充满人文关怀的精品。

会议校园单体设计有关问题进行了答疑。校园单体设计招标工作自10月中旬启动,以公开招标形式组织国内外知名设计单位参与。经公开报名、有限数量资格预审以及对设计单位业绩和获奖情况筛选等环节,最终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等5家设计单位入围。校园单体设计共分图书馆、教学区等十一个标段,相关设计单位于12月上旬提交设计成果。

校园单体设计入围单位、指挥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上合校区建设办公室

上合组织经贸学院办公室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青岛大学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

  • 发展规划

  • 上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