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项目进展

杜方波召开土石方整理工作现场办公会
时间:2018-03-25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胶州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以下简称指挥部)总指挥杜方波在胶州科教产业园土石方整理施工现场召开办公会。

在办公会上,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第四建设公司、青岛建设集团和中青建安建设集团四家施工单位分别介绍了工程进展情况和工期安排;青岛明天建设监理公司详细汇报了各标段土石方整理工程的进展情况;指挥部校园规划建设组对施工单位提出了具体的施工要求。

杜方波就做好土石方整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快工程进度;二是要及时解决施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三是监理公司要认真负责,把好质量关;四是施工单位各标段要相互理解、相互体谅、相互配合,以圆满地完成土石方整理工作。

指挥部办公室、基建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合校区建设办公室

上合组织经贸学院办公室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青岛大学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

  • 发展规划

  • 上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