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上合掠影

青岛大学师生代表参加2022“上合之夏”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家青年联欢周活动
时间:2022-08-01     浏览次数:

7月28日,2022“上合之夏”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家青年联欢周活动在青岛胶州启动,上合组织经贸学院办公室会同国际教育学院组织15名留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师生代表共同发布了《上合组织国家青年创客营倡议》,倡议上合组织国家青年加入创客营计划,加强上合组织框架内的青年文化交流,持续营造创新创业氛围,激发上合青年创新创业热情,为上合组织国家的共同发展贡献青年力量。该创客营旨在打造共建共享、融通中外的青年创新创业平台,将汇聚全球知名高校、企业和创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文旅、商贸、人工智能等领域活动。

2022“上合之夏”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增进上合组织国家间友谊,加强青年群体间的联系与交流,从不同纬度展现上合组织国家青少年的活力与风采,打造上合组织国家人文领域交流合作新平台。

上合校区建设办公室

上合组织经贸学院办公室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青岛大学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

  • 发展规划

  • 上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