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上合掠影

青岛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到中国—上海合作组织经贸学院调研
时间:2022-07-05     浏览次数:

  7月4日,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守信带队到中国—上海合作组织经贸学院调研。上合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刚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上合组织经贸学院临时办学场所,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上合组织经贸学院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方向进行交流。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形成共商共建合力,共同推动有关工作走深、走实。要集聚各理事会成员单位资源优势,在教育培训、学术研究、智库建设等方面开展积极探索,丰富办学内容,提高学院办学层次和水平。要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目标化、目标节点化、节点责任化”的工作方法,全力推进上合组织经贸学院建设,探索突破线下涉外培训,提升教育培训质效,将学院建设成为教育合作新亮点、教育培训新典范和产学研融合新基地。

  青岛大学党委副书记、上合组织经贸学院理事会秘书长杜方波,胶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于冬泉,青岛市教育局总督学李晓元,胶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晓光、胶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青华、胶州市副市长高燕,上合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郝国新陪同调研。


上合校区建设办公室

上合组织经贸学院办公室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青岛大学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

  • 发展规划

  • 上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