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上合掠影

胶州科教产业园总体规划概念性设计方案评审会举行
时间:2017-05-20     浏览次数:

5月18至19日,我校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胶州科教产业园总体规划概念性设计方案评审会。经过学校初评、评审委员会专家评审等工作环节,最终华南理工大学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的设计方案被确定为中标方案。该方案经后期公示、征求意见建议后,还需根据评审报告、师生员工意见建议由中标单位作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

我校高度重视胶州科教产业园的规划建设工作,要求高起点规划、高水平建设百年大学校园。在多次调研考察的基础上,学校于3月18日完成了胶州科教产业园总体规划概念性设计单位的预选工作。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等五家国内外高水平设计单位参与设计,经两个月的精心打造,如期完成设计方案并参加评审会。

在学校初评会上,我校参加会议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校党政部门和校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听取了五家设计单位情况汇报,填写了印象书。

中国工程院院士崔愷为评审委员会专家组长,由国内知名规划建筑专家、校领导、胶州市有关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五个设计方案进行了认真评审,对五个方案的优缺点反复比较推敲。最终经过评审委员会投票评选,华南理工大学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的设计方案被选中。评审委员会对进一步完善方案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胶州科教产业园总体规划概念性设计工作从设计单位预选招标到设计方案最终评审,全过程委托青岛齐信招标代理公司按有关规定负责完成。 

                      

 

上合校区建设办公室

上合组织经贸学院办公室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青岛大学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

  • 发展规划

  • 上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