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动态新闻

上合组织经贸学院一行到东营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3-03-18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上合组织经贸学院理事会副秘书长、青岛大学上合组织经贸学院办公室主任马林刚一行3人到东营职业学院考察交流。东营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解涛,党委委员、会计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赵云华,学校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参观考察并座谈交流。

解涛表示,东营职业学院办学特色与上合组织国家需求有非常多的结合点,双方有着十分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前景。学校一是要深入实施开放办学战略,搭建交流平台,拓展合作渠道;二是要做好与上合组织经贸学院的协同,积极参与相关工作,借力出海;三是要立足东营、服务东营,讲好黄河故事,做好黄河文化交流传播;四是要发挥办学优势,与上合组织经贸学院一起申报承办国家、省市援外项目,打造国际化“中文+职业技能”东职品牌,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国际产能合作,不断提升学校国际影响力。

赵云华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双高校建设情况,对师生国(境)外交流学习、合作平台搭建、优质教育资源引进、海外教学基地建设等国际交流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马林刚介绍了上合组织经贸学院的背景及发展情况,就人员培训、项目承接、智库建设、科技合作等方面进行详细说明,在共同承办国际培训项目、特色实训基地建设、融入产教联盟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合作建议。

马林刚一行参观了学校实验实训中心、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上合校区建设办公室

上合组织经贸学院办公室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青岛大学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

  • 发展规划

  • 上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