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动态新闻

白俄罗斯国立大学客人到访我校
时间:2023-02-28     浏览次数:

2月27日上午,白俄罗斯国立大学中国信息与教育中心主任王耀田到我校交流访问。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汪运波,上合组织经贸学院办公室主任马林刚、副主任鲍文胜,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司现鹏、黄堃参加了座谈。

汪运波对白俄罗斯国立大学客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2023年学校国际化开放办学工作的思路和举措。马林刚介绍了近一段时期上合组织经贸学院围绕“人员培训、人才培养、智库建设、科技合作”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就下一步与白俄罗斯国立大学开展合作进行了交流。

王耀田对青岛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两校签署谅解备忘录以来,双方的院系之间交流互动频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希望能开展更为深入的合作,将合作项目落实落地,以促进双方的国际化交流水平,推进双方互利共赢。

参会双方就今后在师资交流互访、学生联合培养、国际科研合作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高度共识。

上合校区建设办公室

上合组织经贸学院办公室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青岛大学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

  • 发展规划

  • 上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