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动态新闻

北京精莺集团客人到访上合组织经贸学院办公室
时间:2023-01-19     浏览次数:

2023年1月16日,北京精莺集团创始人李欣一行到访青岛大学上合组织经贸学院办公室,就合作事宜进行交流沟通。精莺集团副总经理皓月、贝升资本总经理王舰、精莺集团教学部主管李凤芝,上合组织经贸学院理事会副秘书长、青岛大学上合校区建设办公室主任、上合组织经贸学院办公室主任马林刚,上合校区建设办公室副主任、上合组织经贸学院办公室副主任鲍文胜参加交流座谈。

马林刚向客人介绍了上合组织经贸学院成立背景和基本情况,青岛大学作为实施主体围绕“人员培训、人才培养、智库建设、科技合作”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李欣介绍了精莺集团发展概况、业务板块和核心优势,重点介绍了集团深耕中俄合作三十多年来,在推动中俄经贸、科技、教育合作中取得的成绩。双方围绕国际化人才培养、共同举办学术论坛、开展上合框架下合作办学、推动国际科技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双方一致表示,下一步将按照清单化、项目化原则细化工作方案,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助力上合组织经贸学院发展,矢志打造面向上合组织国家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国际合作新平台。

上合校区建设办公室

上合组织经贸学院办公室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青岛大学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

  • 发展规划

  • 上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