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动态新闻

我校与俄罗斯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签署两校合作协议
时间:2022-12-31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12月20日,我校与俄罗斯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签署了关于教育和科学研究领域的合作协议。该协议由校长夏东伟和俄罗斯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校长洛巴诺夫·伊万·瓦西里耶维奇共同签署。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旨在发展双方在教育和科研领域的合作,包括联合开展基础和应用科学研究、创新活动;联合开展学生交流;实施科学教育和行政人员交流;联合举办研讨会、会议、专题讨论会;以及其他教育和科学活动等。

此番两校的合作,缘于2022年7月5日我校质量与标准化学院同俄罗斯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管理高等学院,就建立双方教育合作关系举行的线上座谈会,会上双方对合作协议的签署达成了初步共识。两校合作协议成功签署,也是学校扎实推进中国-上海合作组织经贸学院建设的又一重要成果。

上合校区建设办公室

上合组织经贸学院办公室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青岛大学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

  • 发展规划

  • 上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