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动态新闻

巴基斯坦驻华商务参赞卡迪尔先生为青岛大学师生做学术讲座
时间:2022-12-12     浏览次数:

为促进中国与巴基斯坦之间的经济文化交流,活跃学校学术气氛,2022年12月11日上午,巴基斯坦驻华商务参赞卡迪尔先生线上为我校做了关于“巴基斯坦的经济状况及巴中经济贸易合作”的学术讲座,经济学院、商学院的部分老师、研究生和本科生等100人听取了学术讲座。本次活动由一带一路研究院主办,经济学院、商学院协办。

卡迪尔商务参赞大学本科和硕士均毕业于英国卡迪夫大学,获卡迪夫大学理学学士、银行与金融专业硕士学位。其毕业后就职于巴基斯坦商务部,在贸易与投资领域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理论素养。2022年8月-至今任巴基斯坦驻华贸易和投资参赞。

卡迪尔商务参赞主要就巴基斯坦的经济环境、地缘政治、贸易与投资政策、中巴经贸合作等问题展开他的演讲,并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演讲中卡迪尔先生还表达了希望为促进中巴人文交流、促进经贸合作、促进巴基斯坦与青岛的经贸往来贡献力量的愿望。

上合校区建设办公室

上合组织经贸学院办公室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青岛大学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

  • 发展规划

  • 上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