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动态新闻

胶州校区建设办公室开展党的二十大学习交流会
时间:2022-11-24     浏览次数:

10月26日,胶州校区建设办公室在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方案。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胶州校区建设办公室主任、上合组织经贸学院办公室主任马林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宣讲和阐释。马林刚在报告中,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重要成果和重大意义,从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阐释。与会同志认为,宣讲报告紧扣主题、内容丰富,既有很高的政策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性,为我们深入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贯彻落实作了很好的辅导。大家表示,一定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紧密结合实际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大家也纷纷表示,会根据学校学习要求,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提高创新服务社会的认识,提升盘活资源的能力,加快推进胶州科教产业园区建设。聚焦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围绕“人员培训、人才培养、智库建设、科技合作”四大领域,加快上合组织经贸学院建设。

上合校区建设办公室

上合组织经贸学院办公室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青岛大学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

  • 发展规划

  • 上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