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动态新闻

上合组织国家人文交流论坛筹备会召开
时间:2022-10-26     浏览次数:

10月18日,由青岛大学上合组织经贸学院办公室承办的上合组织国家人文交流论坛筹备会在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召开。上合组织经贸学院副理事长、山东外贸职业学院院长刁建东、青岛市教育局副局长丁连普、青岛市教育局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隋世宇、青岛大学上合组织经贸学院办公室主任马林刚、青岛大学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尹增刚参加会议。

丁连普指出,举办上合组织国家人文交流论坛,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重要讲话中关于“加强人文交流”的要求,将中国—上海合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打造成人文交流合作平台,围绕上合,面向全球,推动更多合作项目落实落地。

会上,与会人员讨论了《2022上海合作组织国家人文交流论坛方案(草案)》并提出了完善意见。据悉,上海合作组织国家人文交流论坛将面向上海合作组织国家及“一带一路”国家举办主旨报告、经验分享、平行论坛等,并将开展青岛教育国际交流周系列活动。

我校上合组织经贸学院办公室、师范学院,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国际学院,青岛电子学校,青岛市第九中学,青岛市崂山区实验学校,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官员研修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合校区建设办公室

上合组织经贸学院办公室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青岛大学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

  • 发展规划

  • 上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