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动态新闻

上合组织经贸学院第二次建设任务推进会议召开
时间:2022-09-23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上午,青岛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上合组织经贸学院执行院长肖江南在办公楼第五会议室召集上合组织经贸学院建设任务推进会。

肖江南指出,自上次推进会后,各单位认真梳理、积极落实,各项工作都上了一个新台阶。一是工作思路更加清晰,各建设项目与上合的符合度有了提高。二是建设项目有亮点,更具体,任务清单清晰。三是部分建设任务得到了推进落实,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但是工作中依然存在问题。一是项目碎片化比较严重,项目的管理和沟通有待进一步加强,有些项目与上合的契合度还要进一步提高。二是大项目、品牌项目不多,亮点不够。三是整体工作的体系化和系统化不强,存在多头联系,效率不高现象。四是各类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缺乏统筹协调。

肖江南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上合组织经贸学院这一招牌的含金量,主动擦亮这一“金字招牌”。二是项目要进一步做实、做细,任务目标要再深化、再完善、再清晰,提升符合度和精准度。三是要强化顶层设计,加强统筹协调,加大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保障,特别是要争取经费的支持。四是做好总结宣传。各单位要做好总结,凝练主题,宣传力度再加大、再聚焦。

会上,各单位汇报了前期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上合组织经贸学院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前期工作进展。有建设任务的学院和部门负责人、上合校区建设办公室、上合组织经贸学院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合校区建设办公室

上合组织经贸学院办公室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青岛大学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

  • 发展规划

  • 上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