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动态新闻

我校参加“走进上合大讲堂—俄乌局势对我外经贸影响专家研讨会”
时间:2022-04-25     浏览次数:

4月22日下午,由青岛市商务局主办,中国外汇投资研究院、中国国际战略学会合作举办的“走进上合大讲堂—俄乌局势对我外经贸影响专家研讨会”举行。我校组织上合校区建设办公室、上合组织经贸学院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线上参加会议。

中国国际战略学会高级研究员白宗林就俄乌冲突最新战场情况、发展前景、地缘关系调整、中国与西方关系的调整及对上合组织的影响等方面作《俄乌冲突地缘关系调整对上合的影响及应对建议》专题解读;中国外汇投资研究院院长谭雅玲就俄乌冲突对国际格局、经济环境与国家和地区经济形势、中国经济特性与严峻局面带来的影响等方面作《俄乌地缘变化对经济及汇率的影响》专题解读。

下一步,我校将深入学习研究专家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与政府企业联系沟通,充分挖掘学校资源,主动对接国家战略,加快推进上合组织经贸学院建设。


上合校区建设办公室

上合组织经贸学院办公室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青岛大学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

  • 发展规划

  • 上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