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动态新闻

指挥部召开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时间:2018-12-14     浏览次数:

12月13日上午,胶州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以下简称指挥部)在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指挥部总指挥杜方波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指挥部副总指挥李军出席会议。

杜方波全面解读了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阐述了“一三五五十”的工作思路。他指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学校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和宝贵经验,认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学校的历史使命与办学思路,对建设国内外有较大影响的一流大学的宏伟目标做出了战略部署,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杜方波要求,指挥部全体人员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明确具体任务,落实工作责任,将工作落到实处。一是要充分认识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是在学校发展迈入新阶段、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吹响了建设国内外有较大影响的一流大学的冲锋号,同时也对胶州校区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指挥部工作人员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凝聚起建设“百年经典校园”的坚强决心和强大动力。二是要全面理解把握党代会精神。既要认真学习党代会报告和有关文件,更要结合实际深刻领会党代会的精神实质,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变为自觉行动。要坚持学以致用,做到用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胶州科教产业园建设是拓展学校未来发展空间的百年大计,既是青岛大学的大事,也是青岛市的大事。建设百年经典校园,对指挥部工作人员而言,既有履职尽责的压力和挑战,也有展现风采、提升价值的机遇,一定要充分认识肩负的任务和面临的机遇,以更高的使命站位、更大的责任担当、更实的举措作为去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创造佳绩。四是要高起点、高标准地推进工作。将党代会精神贯穿到胶州科教产业园工作的全过程,将党代会要求落实到胶州科教产业园建设的各领域,包括每一个项目、每一栋楼、每一套住宅,真抓实干,追求卓越,以实际行动向校党委、教职工提交满意答卷,以优异成绩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指挥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合校区建设办公室

上合组织经贸学院办公室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青岛大学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

  • 发展规划

  • 上合办公室